抬燈養多肉

 

去年把一吋盆多肉用抬燈養在房間內,養了大概3禮拜多肉也沒有徒長,這次在實驗久一點,這抬燈是我在養魚照水草用的,原本室內的燈我就沒有再開了,等於這個抬燈一燈三用,照水草養多肉跟室內照明。

一共6棵多肉,這棵是森之妖精,這棵我一直沒種活過,看這樣會不會活的久一點,看了網路上的植物燈蠻貴的,所以就拿現有的抬燈試看看
每晚都會開燈直到我去睡覺為止,燈照時數一天至少都會有5個小時以上,這6棵多肉我放在房間快一個禮拜,因為在整理多肉先擺在房間就沒有再拿出去,到今天只照了5天,中間有2晚上大夜班不在家沒開
只有這棵寶麗安娜是三吋盆其它5棵都一吋盆
白銀之舞,月光兔錦?村上,金橋錦?名字有些忘了

就是這種一般抬燈,出來的是白光,臺燈昨天剛換的,原本的燈管壞掉,換了這個燈管比較大一點,大概是我腳的大指頭那麼粗的,長度?沒有尺很難形容>_<,大概20公分?先這樣,等過些時後再來更新...

2022/02/12 03:16 a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rank

抬燈養多肉第2集